不要丢失少年气£0

追风少年

我还在

Learn and live:

       ——献给我追随了13年的英雄


零三世锦勇夺铜牌


亚洲雄鹰飞往世界


零四雅典破纪录


称霸体坛勇夺金


东方长龙一声吼


今朝看我中国龙


五星红旗首升空


今夜无眠中国红


零五世锦座无虚


期待少年再飞翔


遗憾惜败只夺银


期待洛桑夺回金


零六大阪破纪录


12秒88震世界


“亚洲有我!中国有我!”


零七世锦勇夺金


九道奇迹再震荡


独领世界一飞人


至今已成大满贯


世界唯一人


零八奥运因伤退


国人无情冷嘲讽


零九飞人首复出


13秒14震撼归来


问曰:“何时康复”


“待纪录夺回时!”


一一世锦‘牵手’失金


大度回应


尽显大将风范


一二上海97雨天归来


一二尤金87平纪录


剑指伦敦!


待到伦敦重论剑


脚伤复发赛场摔


单脚过线吻栏架


自此英雄退场


“来日方长,我们继续努力!”


憧憬里约再归


一五上海终退役


泪光闪烁


“伤了,老了,跑不动了”


“但从没有退缩、逃避、害怕过!”


喔,飞人


欢迎落地


今后


我还会一如既往的陪着你


直到这段倔强生命


最终停息


                                              ——一个追了你13年的少年


至刘翔:


在你生日这天献给你,你曾参加48次世界大赛,36次


夺世界冠军,6次世界亚军,3次世界季军,三次退赛,


一破世界纪录,二平世界纪录,一破奥运记录,至今


13年过去了那奥运赛场上的奥运会记录依旧是你的,


多次打破亚洲和赛会纪录,职业生涯七进13秒大关。


亚洲其他人最快才13秒19。职业生涯19年来创造了


无数次奇迹,可国人呢?才记得你的两次退赛。我至


今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许多00后竟然不知道你,这让


我真的很失望。你在外国甚至比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


要高。现在的你该真的很快乐吧,终于不再背负13亿


人的压力,不再面对几亿人谩骂了。祝你一生都过的


快乐,幸福。我一直知道,你一直怀着一颗赤子之心,


我希望,那是永远的,我也相信那是永远的。作这世


上最赤诚的人啊。怀着赤子般的骄傲继续追梦啊。


你要这天,再也遮不住你眼


要这地,再也埋不了你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你意


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一个永远追你的少年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