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丢失少年气£0

柯基的小短腿:

自己采访自己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


【时尚先生Esquire明暗对话收录】


暗弟(笑):大家好,我们很高兴潘粤明来参加我们Esquire的访问。


明(点头):大家好,我是潘粤明。


暗弟(一本正经):您之前总演玉面小生,《白夜追凶》后成功转型成硬汉。嗯...不知道您这个玉面小生和铁血硬汉您哪个演得更过瘾啊~


明(正色):其实不一样,对,阶段不一样。其实以前在大家印象里我演什么名著里的小生公子好比《京华烟云》呐、《白蛇传》都是我自己早期的了。形象比较清秀,嗯...不一样,现在就变成糙老爷们儿了~


暗弟(来了兴趣):这个高智商怪咖啊(着重强调)和这个撩妹高手,哪个形象更接近于您本人~


明(思索):额~~


暗弟(突然兴奋):您别说您不会撩妹啊~

[完全小关爷招牌表情好吗2333]


明(思索结束):额...其实我都不太接近,他是剧本儿里头安排的。


暗弟(回到一本正经):您最喜欢哪个案子的设计?


明(认真脸):挺喜欢那个...就就那个送外卖的。对,那个送外卖的因为是哥俩第一次在剧里介绍他们那个他们所处的困境和那个状况,然后带着一个案子出来。我觉得那个还是很有意思的啊对。


暗弟(再次兴奋):您生活里本身是喜欢悬疑小说呢还是言情小说~


明(正色正色):肯定是悬疑小说,包括看片子也是。我大部分比较喜欢看喜剧和科幻电影。


暗弟(兴奋兴奋):这个《白夜追凶》放了以后,您这部戏收获了很多迷妹~您适应得了她们的表达方式吗?


明(微笑):我觉得微博上大家就大家挺喜欢的,对,我就特别开心。然后,大家都很关注我。可能,演员嘛,就是多演一些大家喜欢的作品吧。


暗弟(正经):微博上有你的很多明星朋友转发了这个《白夜追凶》这个微博,想问一下您这个~这些都是自发的还是您打好招呼呢?


明(认真):都是我的朋友、老师,对,有的是闺蜜,嗨~(笑),有的说帮我转一下,有的说是自发的,我自己觉得,我演这戏还不丢人吧。


暗弟(兴奋):这个,您以往演过的角色啊,有白马王子、痴情少年还有变态杀手,这次您演了一个高职刑警,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想尝试的角色吗~?


明(灵光一闪):白马杀手(笑开)高智王子(笑得更开心,突然又正色)我其实是希望尝试尽量多的尝试没尝试过的角色。这个~其实是挺有意思的事儿。


暗弟(认真):您的私服风格是什么?

[弟弟问到我心坎儿上了233]


明(思考):我...我倾向于比较休闲。因为我的性格就,比较顺其自然,啊,对,我不愿穿得太拘谨。一般都是以舒适为主吧。


暗弟(继续认真):您为什么一直带着耳钉和手串?

[浑身都是苏点啊苏点,又问到了心坎儿上]


明(自然):生活习惯。


暗弟(好奇好奇):您~代表青年人的耳钉和代表中年人的手串,同时出现在您身上,您是怎么解释一下这个现象?


明(正经):中年人是肯定是中年人了,但是我觉得,阳光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啊。耳钉也不代表就和手串这个反差,或者有多对立。


暗弟(您):您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明(认真):啊,我是有针对性的,我想减一点脂。首先,你得有一个卖相吧,人家得看你顺眼,然后别人再看你怎么去塑造。


暗弟(摇头晃脑,全场最兴奋):你觉得~你最帅的表情是什么?


明(思考一下):最帅的表情是睡着了以后,我现在不知道睡着了怎么样。

[!!!疯狂想看]


暗弟(好奇):您不做演员的话,您想做什么?


明(认真):另外一个职业就做,群众演员(笑),混成演员。


暗弟(继续好奇):您平时减压的方式是什么?


明(正经):我书法,水墨画,然后喝茶,和朋友聊天。


暗弟(开心):听说您特别喜欢画画,能不能给粉丝送一幅画当做礼物,谢谢~


明(点点头):没问题。


暗弟(突然放松):哎呀,今天谢谢潘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那我们就道个别给粉丝当礼物啦~


明(挥手):拜拜~


暗弟(歪头挥手)拜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潘:哈哈最想“捡纸”[/笑哭]话说这记者真贫!总感觉采访着一半两人会打起来[/偷笑]



好了,那么问题来了,两人打起来该帮谁呢~


潘老师这样浑身苏点的男孩子,果然逐帧看才合适hhhh


耳钉和脚踝太好看了~~炸成一朵烟火



视频链接:

https://weibo.com/xiaop2010?refer_flag=1001030101_&is_all=1#_rnd1508427309821


评论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