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丢失少年气£0

11 【锤基训诫】No Tears Allowed

飒!:

  11.
  
  “等等。”Tony看着那一地的,啊,黏液,好在这个恶心的法术在Loki被摔飞后就消失掉了没有得以继续维持。但看Thor这个摔人的架势,也许真正的命案现场才要诞生。
  
  他捏捏额头,他真的不想替Loki说话。“Thor,停下,停一分钟——别忘了基地的保护协议,这里只允许家庭教育。”
  
  Thor还没彻底恢复理智:“我不认为那协议还能保护得了他。”
  
  Loki舔了一下嘴角的血,喘息着勾起笑:“我很开心你看起来享受揍你兄弟的时光。”
  
  “是的,Loki,我该死的享受,感谢你的无私和慷慨。”
  
  “嘿!”Natasha前去抓住了Thor的手,上面还闪着点火花。她对弗瑞说:“我想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了。”然后转回Thor,“冷静一下,他还好好的。这也不是你的错。”
  
  Tony补充:“虽然很不幸在基地里你只能对你弟弟进行爱的教育,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但幸运的是,我可以给你提供很多,花样翻新的,教育工具。包大家长满意。”
  
  “关于神很记仇这件事,你是一点都不了解吗?”Loki恶狠狠地盯着Tony。但下一秒就被Thor提起来,狼狈的样子让人觉得被神记仇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那么你该相当了解了,brother。”
  
  这之后,Thor再对他动嘴唇,已经是在Loki的房间。雷神完全没有笑意的时候身边没有人能够轻松得起来,何况他说了:“解开皮带。”
  
  Loki不想承认他和他浑身是伤的身体都被他冰冷的语气吓到了。为了不承认,即使他的笑容很颤抖,还是很找死地说:“哦,Thor,这么情/色的方式吗。”
  
  Thor两步走到一被扔进屋里就跟他保持最大距离的被惩戒者面前,语气非人:“需要我吼你吗?”
  
  Loki腰已经撞上桌子边角,Thor突破了他的安全距离,眼睛都没法在他脸上很好的聚焦。Loki扯了个笑:“如果你乐意的话。”
  
  腰间一痛。Thor直接将皮带从Loki裤子上扯了下来。纽扣崩落溅在地上的声响敲打着Loki的心脏。他看着Thor将碎掉的带扣扔掉,皮带对折。Loki喉结上下动。
  
  “脱掉。”
  
  “怎么,我不照做你就扯坏我的裤子吗?”
  
  皮带砸在他腰侧。
  
  Loki整个人跳了起来。就这一下就差点把他眼泪逼出来。
  
  “我保证。下次你如果看到我死了,那不用怀疑,我是真的死了。”
  
  皮带砸在同一个地方。再来这么一下子,Loki丝毫不会质疑自己的骨头会碎掉。
  
  Loki·审时度势·能屈能伸·Odinson此刻觉得没有比全身上下脂肪堆积最多的地方更适合承受他暴躁的兄弟说什么也要发泄在自己身上的怒火的了。
  
  “不用你。”推开Thor,Loki狠狠转过身,摆幅过大都撞到了Thor。这个气势,是完全不知道自己错才能营造出来的。
  
  纽扣早已不在,裤子很容易滑到脚踝上。Loki顺势将上半身瘫在桌上,咬住右手拇指,紧张地皱起眉头,“根据你我的状态,我只允许你发泄十下,好吧,最多二十下——啊啊啊!”
  
  一、一定是流血了。T、Thor是疯了吗?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