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丢失少年气£0

【双关】信

柯基的小短腿:

#有您的一封信请展阅




#皮很多下很开心的弟弟




————————————


 


1.


哥:


 


    最近事情多,翻来覆去总睡不着觉。夜里朦朦胧胧睡着梦见你来了,立马清醒彻底,也发觉真的是梦,你那样子可温柔,摸着我的额头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要是夜里翻来覆去,总少不了你皱着眉问我,还睡不睡了关宏宇。嘿,梦里醒来你都是一样的好看。明明都长一个样,你怎么就能比我好看那么多呢哥。好吧,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我就允许你,比我好看那么一点一点。


    想起我在部队时难通电话,你总会给我写信。那时候每周盼啊盼,就等着收到你的一封信。记得在新兵连的时候,每周三和周六的晚上都是写信时间,我每次都数着时间写,熄灯还写不完的,我就借手电摸在被子里偷偷写。因为这个,还着了班长的三次举报。这小子,明明边写还边躲被子里哭呢。你看我,就一次没哭过。就是真哭了,也不能让你知道对吧?要不你弟这面子得丢多大。白纸红条的薄信纸我保存地很好,现在累成一摞全压在书柜下面的铁盒里。我的你也一定保存的很好吧?等回家,我可得好好翻着找找。你可千万藏好了,别让我找到,不然找到了我可要先笑话你。你写给我的信,我后来又翻出来反反复复读过很多遍,那时候你还给我写过很多掏心窝的肉麻话,我一句句记着呢。嘿哥,悄悄跟我说实话吧,你是不是从那时候就开始暗恋我。你就悄悄、悄悄的告诉我,我谁也不告诉。


 


            宏宇


 


2.


    有事请致电。


    另,再醒醒。


 


            关宏峰


 


3.


大灰狼:


 


    有事给你致电,无事就不许想你?我偏不我偏不。我不仅无事要想你,还要给你写信,把想你的话全写信纸上。通篇肉麻,肉麻得你掉牙。算了,我舍不得你掉牙。我先跟你承认,是我先暗恋的你,但,能不能顺你弟一次?你弟在长春很可怜,大冷天出货冻得直打摆,只想喝口热汤。


 


            二灰狼


 


4.


警察叔叔:


 


    我报案,等不到你的信我怀疑你被绑架了。虽然刚刚你才在微信上给我发过晚安,可我等得心慌,觉得跟我通信的关宏峰一定是被绑架了。警察叔叔,帮我找找他好不好,如果找到他,请让他回我封信。


 


            三好市民


 


5.


宏宇:


 


    支队的早樱花开了。后附。


 


            关宏峰


 


6.


围巾:


 


    信封怪小,为什么不能把你一起寄过来?如果我以后开新业务,一定把这项提上日程。


    我这边夜里怪冷,你冷不冷?


    天真冷,我想你肯定装酷穿特薄只围了一条围巾。有没有冻坏?


    我猜你肯定很需要我。


 


            暖手宝


 


7.


不想我的哥:


 


    请你一定要寄一封信给——不是给我,给姓关的。你弟弟说他很想你。


 


            想你的弟


 


8.


宏宇:


 


    什么时候回来?


 


            关宏峰


 


9.


哥哥哥哥哥哥:


 


    宏宇很官方,也许你可以试着叫我弟或者。算了,弟就很好。如果下次还是宏宇,我得从字典里查出最肉麻的称呼称呼你。先说一句我爱你小惩大诫,望谨记!


    收到信请跟我通一则视频电话,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想你的弟弟弟弟弟弟


 


10.


    微信上正回着关宏宇消息。


     值班室小刘叫住他:


    “关老师,有您的信件。”


     有惊喜。他低头看屏幕,关宏宇在字后附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好的,谢谢。”


     接过信件,他当即打开,里面掉出一张四方的粉色小票。


     是张火车票。


     发车时间:4月5日


     仔细一看,车程却是从长春到津港。


     关宏峰好奇着关宏宇是不是买错车票,展信一阅,顿时哭笑不得。


 


11.


关先生:


 


    您好!您有一个弟弟正在揽件中,请将您想对您弟弟说的话随火车票附寄,让他回家。他已经在长春站等待您许久。


    另,您的弟弟今天也很想你。


 


            随件附寄的物流老板


 


End.


 


 番外




1.


哥:


     愚人节,但我舍不得骗你哩。


     诚实一向是我的优点,你知道的。


     所以我只能骗骗关宏宇,骗骗他说其实他一点不想你,也不会在今天给你写信。但事实是你已经收到这个小骗子的信了。


    他还想再骗骗你说,他一点一点都不喜欢关宏峰。


    这样你就会因为收不到他的信而患得患失,因为他不爱你而变得格外惦记他。骗你的!全都是骗你的。


    他希望你收到信后笑得合不拢嘴,恨不得把他提到面前打一顿。


    愿关宏峰万事都好。


    以上的话真真假假,你仔细分辨吧,关大神探。


            你的乐儿




2.


    4月5日,津港火车站。


    关宏峰站在出口处等。


    很快猴孙似的人火眼金睛见他一亮,提着行李风风火火冲他面前。


    咧开一口牙笑:


    “哥。”


    “如果我真不给你寄怎么办?”


     伸手去拿关宏宇手上提的行李,他忍俊不禁问。


    “嘿,这不是没有如果。”


    行李在俩人手里推转几个来回,关宏宇凑到他耳边低低笑说:


    “知道你可宝贝我。”




————————————


补上番外两则,哥哥也是可宠弟弟的XDDD




愿你们好好好好好好

评论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