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丢失少年气£0

12【锤基训诫】 No Tears Allowed

飒!:

  12.
  
  “Thor!”Loki怒叫,但尾音转成了请求。Loki不能忍受他砸下皮带像挥舞着喵喵锤,一锤消灭一个敌人一样地揍他。
  
  像Thor拥有的这种要是去拍电影导演都嫌弃他肌肉太大块需要往小P以体现真实的手臂,即使不追加任何工具,都称得上是凶器。
  
  “我、我、我……抱歉。”Loki昂头试图说话,又痛得把头砸回桌面。“真心的,呃哼,Thor,我受不了了。”
  
  这时候的Loki挨了十三下。像他说过的,他不是巫师,看不见未来。所以不知道对于今天,这个数目是个开头。
  
  如果他做好了准备,也许他的心可以更坚硬点。他百分百确定Thor不会就这样打死他,可他该死的不确定愤怒的Thor会不会把他打个半死。
  
  这种原始的、直白的、不断累加的训教,带来甚至更原始的、直白的、不断累加的恐惧。
  
  Loki不会忘记这是他的哥哥,但在动用原始思维时,似乎也不会把这点考虑进去。
  
  “我错了,我挨不了了。”
  
  “Brother,我道歉。”
  
  “也、也许我该听你的,也许你是对的。”
  
  “Brother,你干脆劈晕我吧。”
  
  “哼……停下,求你,我一下都挨不了了!”
  
  ……
  
  Thor不愿意废话。Loki再怎么聒噪都置之不理,他割裂碾压般的皮带意境代替他做了表达。
  
  “Thor,Thor,Thor!”
  
  是原始本能让他逃开的。在一下和另一下的间隔中,Loki把自己滑了下来,动用浑身力气用了个法术,逃到了离Thor十步远的地方。就看到后一下落在桌面上,木头裂开了缝。
  
  “我想你一定发泄够了。”
  
  “需要我过去抓你?”
  
  “我在流血。”Loki不可置信这样都不能唤醒他的怜悯。
  
  “半个小时前你还爆体而亡。”
  
  “我不会再那么做了。”
  
  “所以你要我过去抓你。”
  
  “Please,你有我的承诺。”
  
  “Loki,我不敢相信你会和我提‘承诺’。”Loki分不清写在Thor脸上的那究竟是冷静还是冷漠。他以正常人的步伐走过来,以正常的力道握住他的左手臂,和Loki完全可以甩甩手臂摆脱的方式重新拉着他回到被发明了新功用的桌子。
  
  Loki没有办法抗拒。

评论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