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丢失少年气£0

【锤基】树莓、玻璃和我的心(上)

偶尔也想搞事情:

雷神二,基妹踩到树莓的梗。
spank向,一块甜饼
我果然拥有,无论开几个号,都离不开sp的特异功能。
—————————————————————



我们都知道loki想要的是什么,他就是想要哥哥陪他玩

—————————————————————
 “.…..只是树莓罢了,我尊贵的王子殿下。”宫廷御医——这位德高望重的,曾跟随Odin征战九界的长者忍着被冒犯的怒意,讽刺道,“在如此静好的月夜,你抱着一个罪犯来向我寻求帮助,只是因为他的脚被果汁染红了?”



 “…果汁?”Thor抬起了头,指着弟弟的赤裸的脚底,说:“我刚才看见了,就在那里,一道两英寸长,半英寸深的伤口,我明明看见了。”



Loki摊开手,露出微笑——这表情Thor很眼熟,八岁那年Loki第一次变成蛇捅他一刀后,他也是用这个表情,告诉他:“是你自己要来抓蛇的。”——这个混球!小骗子!



Thor扭着Loki的脖子把他拎起,强迫着Loki站起来。“——哥哥,我还光着脚!”Loki抱怨道。



Thor向御医道歉,御医冷着脸,告诫他:“你弟弟的法术师承于王后,别用你的眼睛去看他,用你的心。”



Thor再一次向他道歉。他押着Loki回到了他的寝宫,冷酷地无视了Loki扭动着发出“你弄疼我了!”“松手,Thor!”“我被你拖行地在流血”的喊叫。



反正现在是深夜,声响过大很容易引来巡逻侍卫,Loki的体面不允许他做出更大的动作。



 “今晚你睡在这里,明天早上,我带你回地牢。”



Loki被扔到了床上,盯着天花板,说:“伟大的Odinson,你为何不对我再冷酷一些,将我的余生都软禁在我的寝宫呢?这样我就不用托人帮我带书去地牢了。”他的语调是如此傲慢又优雅,目的仅为惹怒他积怒已久的兄长。



 他成功了。Thor当即就甩开了手里的武器,雷神之锤牢牢地钉在角落的地板上,发出让人战栗的蜂鸣。有着银舌头的诡计之神被雷神钳制住了四肢,被迫趴在床沿上。“啪!”“啪!”“啪!”在他还没有反应之前,他的臀部就挨了三下重重地、足够让人记忆铭心的拍打。



Loki痛叫了出来,他被这种屈辱冲昏了头脑:“Thor!你这个…”



 “够了,Loki”Thor说道,“在你赎完你的罪责之前,你哪里也去不了,你已经失去了所有人的信任。”他说完,开始解自己的战甲。为了看管一个不应离开监狱的人,他不得不亲自为他守夜。他准备去洗澡:“在我出浴室之前,Loki,我要看到你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乖得像只小猫一样。不然你今晚就得被雷神之锤压着睡一整夜。”



 目送着Thor进了浴室,Loki的大幅度起伏着,屈辱和愤怒使他咬紧了自己的后槽牙,肉眼可见的绿色的法力暴动波纹状地震荡了这个房间,又因为房间墙壁特殊的材质消匿于无形。雷神之锤上一道电光流转的锁链显现出来,链子的另一端毫无疑问地拷在Loki的双手上,雷神之力惩罚了他,Loki的双手感到一阵麻木,接下来惶恐地意识到自己的力量竟然消失了大半,险些维持不住他的幻术。



果然,Thor才不会让他有逃跑的机会。



“Loki!”Thor的怒吼从浴室中传来。没多久,他就从浴室中走出来,披着湿漉漉金发的神祗甚至还没来得及穿上睡袍,展示着自己得天独厚的强健身躯。
“你做了什么?!”Thor捏着他的后颈逼问,“你知道这么做有多危险:在阿斯加德,挑衅我的力量。”



Loki假笑道:“我以为这是我的寝宫。”言下之意是:这里是我的地盘。



Thor的神力探进弟弟的身体,巡查了一圈,不出所料地发现Loki无法使用大部分神力。这结果不错,会让他今晚省很多事。但直觉告诉他,有哪里不对劲,从前他对自己的弟弟太过信任,总会忽略自己的直觉,而相信眼前这个小骗子的鬼话,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别用你的眼睛去看他,用你的心。”御医的告诫再次在Thor的耳边响起。



Thor手捏着Loki的后颈,手指摩挲着弟弟耳后的皮肤,逼迫两人面对面,正视对方,向彼此敞开气管、心脏和腹部。Loki很熟悉这个姿势,说不上来喜欢或是不喜欢,但是这个姿势会让Loki感觉自己像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幼猫,全凭对方摆弄。



“Loki…”Thor用一种几乎无力的语气叫他,面对这个兄弟,他是无力的。他们曾一起战斗,一起玩耍,他们共享食物与知识,拥有同样的父母师长教导,可他还是不了解他,尽管Thor已经是世界上最熟悉Loki的人,还是不够了解。他以为他能像领导战友一样引导自己的兄弟,结果告诉Thor,他不行。在他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们兄弟间竟已经走到了这般田地。



王子和阶下囚,英雄和罪犯,奥丁之子和…劳菲之子。



他需要反省,而这个小骗子该得到教训。



“Loki,我知道你对我有所隐瞒,我现在倒数5声,如果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现在就得再挨一顿打”Thor并不擅长演讲与游说,他只行动。钉在地板上的雷神之锤再度发出蜂鸣,雷神说:“5”



Loki被他的无耻惊呆了:“我一个戴罪之身,还能有什么能隐瞒你的?”



Thor置若罔闻地坐下,他压制住弟弟的手脚,像给煎蛋翻面一样翻他过来,再度压着Loki趴下,趴在自己的膝盖上。



“4”他手上的动作很快,马上就能扯开绿袍子上的腰带,开始扒裤子。



“我没有骗你,我被你的锁链拷着!只能跟在你的鞋跟后!”



“3”



“我没有你这样的哥哥,我要告诉母后!”



“2,Loki”Thor已经拽下了一半裤子,能在他臀部上看见之前的三巴掌打出来的肿痕。



“好的!好的!你赢了!”就在Thor举起手落实第一次痛打前,Loki终于投降了。



他举起双手,撤开了自己的幻术,随着一阵法术力量在他身体上褪去,Thor清楚地看到了那道熟悉的,两英寸长,半英寸深的,刚刚停止流血的伤口又显现在他的脚底。



…你怎么敢?Thor出离愤怒。



“你怎么敢?”Thor咆哮道:“你怎敢在御医面前隐藏伤势?”



“你怎敢这样故意戏弄爱你的人?”



Thor无法遏制自己的怒火,他举起手,毫不留情地给手下这个小骗子的屁股十几下毫不留力的痛打。



Loki在他的棰楚下尖叫:“Thor!你疯了!”皮肉在击打下深深地凹陷又弹起,非人的疼痛折磨着他。

“疯子!”“莽夫!”“暴徒!” 

Loki的大腿颤抖地可怕,他肯定等会自己绝对无法马上站起来行走。但他逃脱不了Thor的力量的钳制,他的大腿和臀部被牢牢地钉在雷神的大腿上,一下一下,因为击打而弹动。



“你出尔反尔。”他哭泣,挣扎着,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母后不会原谅你的…”话还没说完,又再度哽咽。这个按人类历法算,仅有18岁的神,在巴掌面前,也只能服软。他哭地毫无体面可言,四肢因为挣扎而脱力,连手指都酸胀不堪。

评论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